进口奔驰-SL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全新一代奔驰SL级正式上市 售122.8万起

2012年11月22日 12: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2年11月22日,奔驰全新一代SL敞篷跑车于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售。据悉,作为SL家族第六代车型的全新SL级在造型上加入了诸多时尚元素并搭载了一台3.5L发动机,售价在122.8-154.8万区间,具体售价如下:

奔驰新一代SL级 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SL350 时尚型 122.80
SL350 豪华型 154.80
制表:凤凰汽车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外观方面,新一代SL在造型上比较上一代车型有着极大的改动,其特别之处还在于引入了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配以带有LED日间行车功能的激进大灯组令其增添了更多时尚元素。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内饰方面,而新家族特征不仅反映在了外观,在内饰部分也同样如此,除了在整体做工上做出了相当大的提升外,十字造型空调出风口搭配三辐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令我们将其与旗舰车型SLS AMG紧密联系到了一起。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动力方面,特别需要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全铝结构车身的SL在重量上对比上一代车型减轻了140公斤且强度不减。而其也将搭载那台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16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3.5L发动机,并与之搭配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我看来,对于购买敞篷跑车的消费者而言产品性能究竟有多出众并不是最重要的,品牌本身所散发的独特魅力才广大潜在购车者的首要原因,新一代SL在外形以及内饰方面的全新升级显然将吸引到消费者更多目光。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