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菱智

  • 厂  商:东风风行
  • 级  别:MPV
  • 发动机:1.6L 2.0L
  • 变速箱:手动
  • 结  构:MPV

2013款风行菱智上市 售4.99-13.89区间

2012年11月22日 13: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东风风行旗下的MPV车型,2013款菱智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只是公布了价格区间,为4.99-13.89万元,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3款风行菱智 官方售价区间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风行 菱智 M5 8.19-13.89
风行 菱智 M3 6.69-7.69
风行 菱智 V3 4.99-6.29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风行菱智上市 售4.99-13.89区间

2013款风行菱智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的比老款车型更加的锐利和时尚化整体上美观了许多。据之前的消息,这款全新MPV的车身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为3200mm,与竞争对手相比,该车在空间方面占有很大优势。

内饰设计上,该车采用了双色配色,同时还辅以镀铬和木纹装饰,商务化的视觉效果非常浓重。中控面板设计上采用了平铺式设计,功能简单明了便于操作。

人员座位上,风行MPV为6座设计,第二排座椅是分体式,第三排座椅座椅宽大比较舒适,从图片上看两排座椅空间表现都很不错,适合长途旅行。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包括2.0L汽油发动机、1.9T柴油发动机及2.4L汽油发动机共计三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68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升;2.4L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升;而1.9T柴油发动机,则搭载雷默动力涡轮增压D19T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4000rpm,扭矩235N.m。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风行系列的MPV车型,新款菱智在外观上的改变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优势,同时价格上保持一致,性价比也随之提升。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