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瑞鹰

  • 厂  商:江淮汽车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款瑞鹰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为7.98万

2012年11月24日 11: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宣布2013款瑞鹰上市,售价为7.98万起。

2013款瑞鹰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为7.98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更简约时尚,外形造型与现代ix35有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70mm,轴距为2445mm。

2013款瑞鹰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为7.98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面板采用“X”型中控面板、镶入式CD/DVD等。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DCT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可达13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35牛米。

编辑点评:新车和现代ix35很相似,但对于一款自主品牌来说,7.98万的售价使其在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我们很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