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蒙派克E

  • 厂  商:福田汽车
  • 级  别:MP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福田蒙派克广东版上市 售价为9.88万元

2012年11月24日 12: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福田汽车带来了蒙派克广东版车型,该车售价为9.88万元

福田蒙派克广东版上市 售价为9.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造型,但新增多种车身颜色,双H高强度结构保证了车身强度,而前后独立悬架和特殊调校的减震器则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

福田蒙派克广东版上市 售价为9.8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同时满足家庭和商务使用的宽敞空间,并通过大量仿桃木和镀铬装饰件的使用,提升尊贵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福田公司与奥地利AVL、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2.8L 4JB1T柴油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5L。

编辑点评,新车外观内饰并无改变,只是在动力上有所升级,6.5L的油耗也是新车的一大优势,新车9.88万的售价也确实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