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上市 12.19万起

2013年12月10日 21:5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在广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第七代高尔夫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搭载的1.6L、1.4TSI低功率版及高功率版,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具体售价为12.19-18.29万。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时尚型 12.19
1.6L 自动时尚型 13.39
1.6L 自动舒适型 14.49
1.4TSI 手动舒适型 14.09
1.4TSI 自动舒适型 15.49
1.4TSI 自动豪华型 16.59
1.4TSI 自动旗舰型 18.29
制表:凤凰汽车

第七代高尔夫7价格

一汽-大众领导合影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动感的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国产第七代高尔夫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适当加长而且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到了4255mm/1799mm/1451mm,轴距达到了2637mm,这也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外观方面,国产高尔夫7在造共推出9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造型方面与海外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与高尔夫6相比,高尔夫7在延续了整体风格的同时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并给人以阳刚、硬朗的感觉。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在与前脸大灯做到相互辉映的同时,灯组内部并未像海外车型那样采用与高尔夫R相似双L形状。

①:16寸Cosmic款轮毂 ②:16寸Cubix款轮毂  ③:15寸Mitnal款轮毂

轮毂方面,1.6L手动及自动时尚型车配备15寸Mitnal轮毂,顶配的1.4TSI自动旗舰型配备16寸Cosmic轮毂,其余车型均配备16寸Cubix轮毂,所采用的轮胎均为低滚阻节油轮胎。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全新的内饰设计以及内饰用料,让档次进一步提升。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车内设计也与前一代车型有所不同,虽然采用的依旧是黑色内饰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它进行了明显的提升,车门上方软质真皮的使用让车辆内饰的舒适性有着一定的提升。此外,中控面板上钢琴漆的使用也让它的内饰质感有所提升。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EPB电子刹车、静态转弯补光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有MKE疲劳提醒、8探头后前后雷达以及OPS模拟可视倒车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