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全新奥迪Q7造型曝光

2013年12月2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车型:大众帕萨特

新车看点:老朋友的新面孔

凤凰汽车讯 在全新高尔夫国内上市之后,大众帕萨特的换代也聚拢了更多消费者目光,据悉第八代帕萨特同样采用MQB平台,并将延伸出四门轿车版、旅行版和CC轿跑版以及Shooting Brake猎装版等多款产品,并将于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据海外媒体的报道,代号B8的第八代帕萨特已在不久前进行了路试,并进行了严密的外观伪装,但通过结合更早前的相关报道,我们还是可以知道,全新帕萨特外形设计受到了CrossBlue和Sportsvan的理念影响,更加简洁,更加干练,同时在诸多细节方面突出力量感,同时还会拥有更长的轴距以及车宽等等。同时,新平台也将确保帕萨特的整备质量至少比现款轻90千克。

而在动力匹配方面,大众将为新车增加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4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配搭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油耗仅有1.9升,每公里仅排放60克二氧化碳,同时传统的汽油机和柴油机还会的到保留,而在R系列车型中,将推出一台基于VR6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将提升至400马力。

编辑点评:

全新换代的大众帕萨特在保证轿车生产的同时,会更多的衍生出不同车款,以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包括全新的CC、旅行版以及猎装版,相应的在动力匹配方面,也将提供更多选择。而具体引入国内市场的时间,目前暂不确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