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2014新车计划 新入门级车预计5万起

2014年01月0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4年的到来,众多厂家的新车计划逐一浮出水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福特汽车在2014年度的新车计划。过去的2013年,纵观所有细分市场,福特汽车的表现绝对都称得上大放异彩。翼虎、翼博在SUV市场“两翼齐飞”。全新蒙迪欧的推出,更使我们眼前一亮。福克斯嘉年华等经典车型的改款换代,同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刘宗信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3年度车盛典上,福特翼虎更是获得了年度SUV大奖,全新蒙迪欧也将年度风云车的殊荣收入囊中。正是得益于在国内市场的优异成绩,福特汽车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福特汽车2014年度的重点新车计划。

车型:全新F-150

新车看点:霸气外观,铝制车身

日前,一组全新一代福特F-150车型的内饰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推出高低配不同版本车型。新车的外观将参考之前发布的Atlas概念车设计,预计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下半年开始投产。

福特Atlas概念车

通过之前曝光的合成图来看,新一代F-150前脸将更加霸气,巨大的宽幅镀铬格栅与Atlas概念车很相似,但大灯和保险杠等还是更实际一些。另外,新车为了应对严苛的环保需求,将采用更多铝制材料以降低车重。

福特全新F-150高配车型内饰

福特全新F-150高配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通过本次曝光的车型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推出分为高低配不同版本的车型。高配车型中控台将配备一个8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并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而低配车型中控台中央的屏幕尺寸则缩水很多,音响以及空调按键也有所减配。

福特全新F-150低配车型内饰

福特全新F-150低配车型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将主推2.7升EcoBoost系列发动机,以提升燃油经济性,而美式3.5升V6以及5.0升V8发动机也依然提供。

编辑点评:全新福特F-150不仅在外观上有了新的变化,更是在车身材质上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相信减重的福特F-150一定会为福特公司带来更多的销售利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