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4定于7月29日上市 共推4款车型

2014年07月11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备受瞩目的宝马X4将于7月29日上市发售。根据此前我们获取到的配置表显示,本次上市的宝马X4共计推出4款车型。

宝马X4

宝马X4

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在国内市场投放的4款车型分别为xDrive20iX-Line、xDrive28iVantage、xDrive28iVantageM sport和xDrive35iVantageM sport。来到舒适性及实用配置方面,包括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者座椅带记忆功能、黑色仪表盘装饰、高级自动双区空调、导航、高保真音响系统、带USB接口的手机蓝牙系统、BMW互联驾驶系统都装配在了宝马X4车型上。

宝马X4

宝马X4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宝马X4则依次配备了车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雨量监测器、前排座椅安全气囊关闭装置、未系安全带报警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宝马X4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宝马X4的四款车型还有一些可升级配置。在车身外观及灯光方面的配置包括:铝制车顶行李架、大灯清洗系统、大灯控制系统、远近光氙气大灯、照明组件、LED雾灯。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X4是宝马公司推出的第二款运动型SUV车型,其虽然定位于宝马X6之下,但是该车型同样拥有十分优秀的造型设计,全面的综合性能表现和优异的车内空间,是一款较为优秀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