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内将上市重磅SUV 豪华品牌集中发力

2015年07月20日 08:0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车型:江铃福特撼路者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年内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期间,江铃福特发布了福特撼路者中国量产版车型,这款7座SUV车型也将在江铃小蓝基地生产,并在年内投放国内市场。

在去年的全球首发会上,福特撼路者展出的车身颜色为旭日红,而在2015上海车展中,江铃首次展出了国产撼路者的两种车身颜色:旭日红、珠光白。同时,江铃汽车还宣布即将上市的车型有银沙黑、极光银、玄武灰、熔岩棕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作为一款为热爱粗犷和越野SUV的人特别设计的车型,福特撼路者具备22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800毫米的涉水深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4°和25°,而纵向通过角为21°,从参数来说具备十分抢眼的越野数据。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增强了车辆的越野能力。驾驶者可以通过选择包括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从而让车辆能够在不同路况下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

作为一款7座SUV,福特撼路者第二排同样拥有宽敞的空间,并且座椅可按照60/40的比例折叠,位于后排的乘客则拥有同级中型SUV中最奢侈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按键按照50/50的比例完成一键式折叠,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宽大载物空间。此外,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电控双面板天窗能够更好地利用自然采光,也能提升车内空间的宽敞感。

此外,江铃汽车也首次正式展出了福特撼路者中国量产车型搭载两款发动机:全新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TDCi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其中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79千瓦输出功率和366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2.2升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能够提供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