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将引入德系车 新奥迪Q3领衔

2015年11月04日 02: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2015广州车展将在11月20日正式开幕。据之前的报道,将有不少新车集中在此次车展亮相或上市销售,而这其中德系车尤为引人关注,它们不仅是消费者追捧的品牌,并且每款车型还深受消费者期待。接下来我们就带您来看看即将在广州车展引入的9款热门德系车型。'

大众Passat GTE

去年巴黎车展上,大众品牌正式发布了Passat GTE车型。该车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成为了大众品牌继XL1、高尔夫GTE之后的又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Passat GTE基于第八代Passat打造,在前格栅、C型LED日行灯、前保险杠、大尺寸轮毂等方面与Passat车型有所不同。充电口的位置位于前脸厂徽附近,进气格栅顶部的蓝色装饰表明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身份。此外,Passat GTE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合金轮毂以及蓝色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Passat GTE以黑色调为主,车内配以蓝色的氛围灯进行装饰,座椅也采用了蓝黑色搭配,个性化较强。其它方面则与普通版帕萨特的设计相同。

此次一同发布的车型包括轿车与旅行轿车两个版本,在动力上,这款车所搭载的混动系统由一台156马力的1.4TSI发动机和一台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大众官方表示,Passat GTE的百公里油耗为2.0L,在加满油和充满电的情况下巡航里程为1000km,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之内,最高时速为220km/h。

编辑点评:大众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迎来又一款全新车型,首次对外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中型轿车,对于产品线的丰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关于Passat GTE的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