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售价29.48万起

2019年09月11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1日晚,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3款配置,售价29.48-32.8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综合油耗值为5.9L/100km。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舒适版29.48
豪华版30.98
至尊版32.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相比在售的2.4L燃油版车型,艾力绅锐·混动在前包围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前格栅在保留原有的上下宽幅镀铬条的基础上,将本田品牌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

与此同时,新车的下包围增加了一根折线形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新样式的下部进气口和原有的条状LED雾灯,并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毂。同时,新车还在大灯组内部融入了象征蓝色元素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升级:新车标配透镜式远近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低速转向辅助照明灯、HONDA SENSING、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燃油动力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