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日产-GT-R

  • 厂  商:进口日产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4款日产GT-R首发 动力增至545马力

2012年11月29日 11: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日产汽车正于近期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2014款日产GT-R超级跑车。据悉,新车在原有动力输出基础上提高了15马力,达到了545马力强劲输出。

GT-R

2014款GT-R

GT-R

2014款GT-R

据悉,为强化汽车底盘的稳固性相关工程师们对2014款日产GT-R配备了新燃料喷嘴,将提高油门的反应敏感度。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将配有高级手工缝制的红琥珀色半苯胺真皮座椅。届时还将有黑色版本可供选择。

GT-R

2014款GT-R

动力系统方面,2014款车型将继续搭载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教后动力输出达到545马力,比老款车型增加15马力。这要归功于新车采用的更为优质的进气和排气设备,大幅优化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

GT-R

2014款GT-R

GT-R

2014款GT-R

除此之外,2014款日产GT-R延续使用双离合六速变速器,但为了改善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可操作性,车悬架高度有所提升,以求改善车辆的防滚架,同时修正减震和阻尼性。新车在轮胎和刹车上则未作改变。

编辑点评:对于笔者而言,相比本次发布的2014款GT-R车型,我更为期待的是有望于2018年的下一代车型的发布。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