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捷豹全新XFR-S洛杉矶车展亮相 明年上市

2012年11月29日 12:1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全新捷豹XFR-S车型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这款车型最早将于明年上市。新车采用5.0L 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

捷豹全新XFR-S洛杉矶车展亮相 明年上市

捷豹XFR-S

外观方面,车型的前部散热格栅和前组合大灯十分动感,后尾翼采用宽大的碳纤维,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的出色运动感。这款车的设计借鉴了捷豹XKR-S的设计理念,并大量采用碳纤维来降低车身重量。

捷豹全新XFR-S洛杉矶车展亮相 明年上市

捷豹XFR-S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XKR-S相同的5.0L 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全新捷XFR-S还装备了新近研发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全部传递至后轮。车辆的百公里加速仅需要4.6秒钟的时间,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98公里每小时。

编辑点评:全新捷豹XFR-S有望成为捷豹汽车历史上动力最强劲,速度最快的运动轿车,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