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X1(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限量版X1洛杉矶车展首发 雪地专用

2012年11月29日 14: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宝马近日推出一款限量版X1车型——宝马K2 Powder Ride。新车已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这款车型的命名K2是源自一家美国滑雪雪板制造企业,这家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在1996-1997年在美国市场上排名第一位。

宝马X1(进口)

宝马X1(进口)

外观方面,该车简单来说是一辆雪地版X1,与普通版X1相比,宝马K2 Powder Ride增加了8毫米的后悬架震动行程,可以选装采用镔铁灰涂装辐条的19英寸轮毂。另外还有遮阳车窗玻璃,前后镔铁灰饰条和侧裙等。

宝马限量版X1洛杉矶车展首发 雪地专用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可选纤维或皮革材料,还可选装氛围灯和运动型方向盘,宝马和K2经过了三年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独特的车顶行李架产品和多种多样的内饰。此次发布的车型还特别采用了瓦伦西亚橘红色进行涂装。

宝马限量版X1洛杉矶车展首发 雪地专用

编辑点评:新车是宝马X1的雪地限量版车型,主要还是针对于在雪山越野,该车的推出很大的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胃口,并增加了旅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