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宾利-欧陆

  • 厂  商:宾利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4.0T 6.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宾利欧陆GT Speed亮相车展 性能再提升

2012年11月29日 15: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本届洛杉矶车展的豪车阵营中,新增了一款重量级车型。宾利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欧陆GT Speed,根据官方参数显示,新车的性能相比普通GT车型有很大提升。

欧陆

宾利欧陆GT Speed

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欧陆GT Speed在外观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尺寸为21英寸的超大轮毂也是专属设计;而内饰上的设计更是颇费功夫,不仅材质上乘,据官方透露,将有超过20种以上的组合类型。

宾利欧陆GT Speed亮相车展 性能再提升

宾利欧陆GT Speed

动力上,一台全新调校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该车提供最高输出625马力及800Nm的峰值扭矩,各方面指标均超过了欧陆GT车型,传动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宾利是深受高端消费者追捧的奢华汽车,而欧陆车系更是其在华的主力销售车款,而升级后的8AT变速器,其油耗和性能都将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