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本田-歌诗图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款本田歌诗图洛杉矶首发 约17万起

2012年11月30日 15: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近日开幕的2012年度洛杉矶车展上,本田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2013款歌诗图。据悉,新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部分都进行了小范围变动,并着重将原有5AT升级为6速变速箱,新车售价27230美元约合17万人民币,预计其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歌诗图

2013款本田歌诗图

歌诗图

2013款本田歌诗图

2013款歌诗图在前脸造型部分所采用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下方的保险杠样式也经过全新设计。除此之外,镀铬面积也大幅增加两侧的雾灯框加入了黑色蜂窝板并与周围的搭配相互匹配。

歌诗图

2013款本田歌诗图

歌诗图

2013款本田歌诗图

内饰部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特别是加入了信息化显示屏使其看起来整体布局更为合理。新增包括双温区空调及七声道影音系统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温馨的贴户。

歌诗图

2013款本田歌诗图

动力系统部分,2013款歌诗图仍旧继续搭载原有3.5升i-VTEC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2马力并与之匹配6AT变速箱,而另一款2.4L动力车型仍继续搭载5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前卫的造型设计使其来到国内后明显水土不服,不知于明年有望引入的改款车型上能否得到改观?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