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7系预告图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5年04月16日 09:4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在美国邀请部分高端用户提前体验全新一代7系轿车,为的是在量产之前再收集一次意见,而同期宝马对外发布了一组关于全新7系大灯的图片,可以被看作为是预告图了。

大灯的图片基本上可以体现出全新7系前部的大部分造型,只需要“脑补”宝马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即能在脑海中浮现全新一代7系的模样。

除了样式之外,宝马还确认使用了激光大灯,新的激光大灯也是首次出现在宝马的轿车上,前大灯的灯罩上已经表明了激光大灯的身份。

对比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7系的设计攻击性更强,虽然大灯等设计可以在已经上市的新X5等车型上找到,但实际上7系上的线条更加硬朗,特别是车身以及尾部的造型更加端庄,大气之余更显宝马在动感上的坚持。

内部也更加精美,新的方向盘造型以及内饰材质都十分有档次,标志性的电子换挡杆依然没有改变。

动力方面,宝马730i车型(代号G11)将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191 kW)。740i和750i也将分别采用3.0升六缸发动机和V8发动机,760i则将搭载一款6.6升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70–600马力。柴油版方面,730d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而740d和750d的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