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K2星耀上海

2011年04月25日 12:2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晓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联合参加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起亚隆重推出了最新科技产品K5混合动力车及全新Naimo电动概念车,东风悦达起亚则携新车K2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并与精英格调新典范K5、都市智先锋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Forte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等众多明星车型一道,华彩演绎“DESIGNKIA理念的传承与突破。

在三段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情景剧舞蹈中,外型时尚动感的K2全球首次亮相。K2以其简约灵动的外形、融合未来感设计和驾乘舒适性的臻美空间,以及领先同侪的尖端科技配置,赢得业界广泛关注。作为K系列车型,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K2与中高级轿车K5一脉相承,代表了起亚领先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据悉,K2亦出自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之手,完美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的K2给人营造出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起亚家族虎啸式前中网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此外,K2突破性地实现了2570mm的轴距,成为同级别中最长车型,加上搭载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以及搭配5MT和4AT的变速箱,使它当之无愧地成为精品家轿的崭新坐标。

K2熠熠生辉的同时,3月10日上市的精英格调新典范K5也成为展台上的另一焦点。凭借出色的产品力、精准的营销活动,K5上市仅仅月余,就已经成为中级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此外,都市智先锋智跑、狮跑、福瑞迪、赛拉图等众款明星车型,也将东风悦达起亚精品化、品质化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与本次车展“创新·未来”主题相呼应,联合参展的起亚也带来了K5混合动力车和全新Naimo电动概念车。近年来,起亚致力于在科技创新领域有所突破,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其“Eco Dynamics”(节油动力)技术日趋成熟,并运用在很多产品上。据悉,起亚计划在海外市场陆续投放K5混合动力车,更将于2014年在目前Naimo的基础上向市场推出首款纯电动量产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