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光祖:华泰联姻萨博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1年05月04日 11: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敬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昨日(5月3日),华泰汽车与萨博汽车在京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技术、市场、资金、产品等领域展开合作。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汽车界资深专家陈光祖

陈光祖:华泰联姻萨博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汽车界资深专家陈光祖

目前,由于资金短缺问题,萨博无力偿还拖欠供应商的货款,该公司于瑞典的工厂陷入了无限期停产,目前已经停产了近一个月。毫无疑问,萨博入华结盟华泰,一方面是为了寻求合作伙伴来提升其现金流;另一方面,萨博与华泰合作也将开启其进入世界最大汽车市场进程。

对于华泰来讲,陈光祖表示,能够得到萨博的核心技术和生产平台,借此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应该是华泰的最终目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使众多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希望进入中国市场。同时,缺乏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中国汽车企业也对国际大牌手里的技术与品牌管理方法充满了渴望,这便促成了华泰与萨博的合作。

华泰总裁张秀根表示,萨博是最先将涡轮增压技术运用在汽车上的产品,而华泰则拥有先进的小排量柴油发动机技术,双方进行互补。 (刘敬妹)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华泰 萨博 世爵 品牌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