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Q1净利1.2亿 破产保护后首次盈利

2011年05月03日 07: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2011财年第一财季净利润为1.16亿美元。这是该公司在美国政府资助下摆脱破产保护状态后两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据报道,克莱斯勒2010年第一财季净亏损1.97亿美元。而该公司今年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上涨35%,至131亿美元。这一成绩主要得益于该公司全球新型轿车和卡车销量大涨18%,至39.4万辆。据悉,该公司今年第一财季的运营利润为4.77亿美元,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1.43亿美元。

此外,克莱斯勒重申,该公司2011财年全年营收预期为550亿美元以上,净利润预期在2亿至5亿美元。

[责任编辑:yuxc] 标签:克莱斯勒 破产保护 财季 菲亚特 fait chrysler 郑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