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荷兰世爵汽车下调2011年销售预期

2011年04月29日 21:47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下调2011年销售预期,因第一季度亏损且尚未与欧洲投资银行达成融资协议。

综合媒体4月29日报道,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29日下调了2011年销售预期,因该公司第一季度亏损,而且尚未与欧洲投资银行(European Investment Bank)就未来融资达成协议。

世爵汽车第一季度息税前亏损7,940万欧元,而且该公司重申2011年是亏损的一年。该汽车制造商第一季度销售额总计2.571亿欧元,现金流1,950万欧元。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运营资本出现2.553亿欧元的缺口。

世爵汽车CEO Victor Mulle称,近期生产中断所致影响目前尚不清楚,而且融资问题仍被考虑进全年预期中,但认为实现80,000辆汽车销量的目标不再可行是出于现实。

世爵汽车仍等待欧洲投资银行批准发放抵押贷款,这样该公司可以缓解其流动性危机。该公司希望售后回租saab的房地产资产,以筹资资金重启生产。该公司从4月初已经停止生产,因不能支付供应商费用。

(杜慧琴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爵 汽车 荷兰 欧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