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首季度扭亏为盈 净盈利1.16亿美元

2011年05月02日 20:04
来源:世华财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宣布,其首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当季净盈利1.16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营收增长35%,因旗下汽车销售显著增长。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hrysler Group LLC)2日公布第一季度小幅盈利财报,该公司当季实现扭亏为盈,因旗下汽车销售增长显著。

克莱斯勒第一季度净盈利1.16亿美元,而2010年同期亏损1.97亿美元,好于当季净盈利9,600万美元的市场预期。

克莱斯勒当季营收增长35%至131亿美元,旗下全球汽车销售增长18%至394,000辆,其中,海外市场汽车销售年增28%至485,000辆,美国市场汽车销售从268,000辆增至358,000辆。

克莱斯勒第一季度不计息税及其他项目支出的修正后运营利润翻三番至4.77亿美元,主要因汽车销售增至,且定价改善。另外,该公司第一季度末持有现金流从73亿美元增至99亿美元,总负债133亿美元,略高于上季度末的131亿美元,当季释放现金流逾10亿美元。

克莱斯勒还确认其2011年净盈利2亿美元到5亿美元区间、营收550亿美元的的运营目标。

克莱斯勒此前几个季度已公布了运营利润,但仍处于净亏损状态,因该公司还需向75亿美元政府援助贷款支付高额利息,其第一季度对这笔贷款需支付的利息就高达3.48亿美元。

对此,克莱斯勒已宣布计划从一系列大银行融资偿还这笔巨额政府贷款,在降低利息支付负担时,还可降低政府对公司的控制。

(李军伟 编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汽车销售 盈利 扭亏为盈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