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晖:油价上涨将进一步弱化消费者购车积极性

2011年02月19日 22: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于2月20日零时起上调,凤凰网汽车获悉, 国家发改委决定,自明日零时起将汽柴油出厂价格每吨上调350元,全国平均93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提高0.28元和0.30元。作为新年首次油价调整,此次力度较大,且酝酿已久。对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

苏晖:2011中国车市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


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 苏晖

苏晖表示,油价的变动对于新车销售而言,更多带来的是心理上的影响。从北京的限制上牌、上海的牌照拍卖,已经可以看出部分城市抑制汽车消费的趋势。而汽油价格的上涨,无疑会再次拉高汽车平日的使用成本。这无疑将从客观上弱化汽车消费的积极性。

据苏晖介绍,北京车市一月份新车上牌量达到了4.5万辆,其中大部分为2010年12月23日前备案车型。而通过首轮摇号进行上牌的车辆,据粗略估计约为2000台。所以从数量上看,大部分消费者仍处在持币观望状态。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