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凤英:长城不排除与路虎未来展开具体业务合作

2011年03月10日 22: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凤英:长城不排除与路虎未来展开具体业务合作

凤凰网汽车讯 自从捷豹路虎宣布要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之后,包括奇瑞吉利江铃在内的众多自主厂商均卷入绯闻,近日,有报道称捷豹路虎人员已经于今年2月参观了长城汽车的保定总部,以及位于天津经济开发区的生产基地。至此,长城也成为了绯闻的主角之一。

近日,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做客凤凰网汽车高端访谈节目《轩辕坛》时,就长城与路虎合作的可能性做了更详细的阐述。王凤英女士表示:“路虎在SUV领域是个非常优秀的品牌,我本人也非常喜欢路虎。”

现在媒体一直在揣测长城与路虎合作的可能性。王凤英女士在节目中说:“长城到目前为止跟路虎没有任何的具体业务,如果有这种可能性的话,我喜欢路虎这个品牌,长城也会喜欢这个品牌,如果一切皆有可能的话,不排除未来展开具体业务的合作。”(文/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长城汽车 路虎 H3 哈弗 H5 轩辕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