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凤英:生活变简单 工作之余的时间倾注在家庭

2011年03月11日 16: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但是我们知道王总刚才是很微笑的跟我们说这段话,但是我想尤其是作为一个女性,掌舵这么多的企业,又是一个汽车的行业,在家庭,包括在事业上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的不为人知的累和苦,能不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呢? 王凤英:这个压力肯定是非常大的,不用说,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有任何的问题是不可以解决的,这是我们营销人,可能喜欢做营销人员的一个基本的思想。我觉得任何一个问题都应该找到答案,或者任何一个问题都应该找到解决的方案。 如果从这一点出发的话,就是家庭和事业之间,即使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可能在不同时期,在某一点上出现冲突和矛盾,应该有智慧去解决这些矛盾。 我的经验就是什么呢?因为工作非常的忙,时间也非常的紧,所以用于工作的时间一定是排在第一位的。你要想排在第一位,你又想使家庭满意,所以你就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了。 就是一定要使自己的生活变得非常的简单,使自己的爱好变得非常的少,甚至要没有爱好,因为你的精力一定是有限的,你的工作已经占了很多的时间,你一定要使留下来的时间倾注在家庭里头,就会化解很多的矛盾。 因为你真的不能很贪,不能很贪别人有很多的,你都能有了,别人有很多爱好要去玩,该玩的时候一样不拉都得去玩,你还得要事业成功,你还得要家庭满意,不可能的。所以说牺牲很多个人的很多东西,是要平衡这两个方面的东西,是可以做得到的。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长城 保定 哈弗 天津 H3 H5 路虎 SUV 轩辕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