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成就十万级 南京依维柯入快车道

2011年01月20日 09:21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南京依维柯在2011年的产销量目标是15万辆。”在海南博鳌的南京依维柯2011商务大会上,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明确了企业未来一年的销量目标。作为2010年跻身“十万级”商用车企业中的新成员,南京依维柯在收获硕果的同时,正在步入一条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2010年完成10万辆产销目标后,南京依维柯迈向了一个全新起点,而这也势必对上汽商用车板块,乃至整个国内商用车市场,带来更为重要的影响。

2010年是南京依维柯全面突破的一年。这家国内著名商用车生产企业,仅用了318天就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年产销正式突破10万辆,成为商用车市场“十万级”俱乐部的一员。在11月18日,南京依维柯“2010年第十万辆车下线仪式”上,周亮表示:“年销量突破十万,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南京依维柯还将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络,创新营销模式,完善服务体系,为完成2011年产销目标打下夯实基础。”

在以“勇攀高峰 挑战11”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2011商务年会上,南京依维柯在盘点2010年成绩的同时,对2011年进行了一系列的战略部署,不仅提出了2011年15万辆的产销目标,更从产品、营销、服务等各个方面,为新一年的发展全面布局。“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同时也是南京依维柯成立十五周年,南京依维柯更是将明年视为企业发展五年规划的起步之年。”周亮在商务大会上指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市场、产品、供应链三大核心战略,围绕品牌、产品、网络、服务、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合理规划,整合资源,壮大规模,力争实现全面飞跃”。

在上南合作的良性效应下,南京依维柯始终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势头,经过三年的资源整合,上汽、IVECO两大世界五百强股东的优势资源,上汽卓越的管理模式以及依维柯公司先进的技术,都为南京依维柯创造了广阔的上升空间。在海南博鳌的南京依维柯2011商务大会上,南京依维柯展示了多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依维柯、跃进两大品牌11大产品线近50款代表车型集体亮相,清晰而完善地展现了南京依维柯的品牌构架,并预示着这家“10万级”商用车企正在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同时,在2011商务大会上,南京依维柯还推出了两款年度新车,以新品攻势为2011年开路:一款为专门针对城市道路运输打造的得意2011年度车型,这款整体式厢货车型,秉承南京依维柯一贯的节能、环保、高效、可靠的造车理念,同时采用了更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内饰设计,更适合现阶段中国城市道路运输需求。另一款为跃进小福星的轻卡车型,这款新车继承了跃进轻卡多年来一贯的稳定性,在动力、操控以及安全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超大的货厢空间也让其比同类产品装载更多的货物。

随着南京依维柯跻身“十万级”商用车企行列,这家著名的商用车生产企业正式迎来了新一轮的高速发展,而2011商务大会上周亮提出的“年产销15万辆”目标,以及2011年在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布局,将为南京依维柯的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指引和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南京依维柯 十万级 年度新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