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收购汽车个性化专家卡尔森70%股份

2012年05月28日 10:4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消息,为满足中国车市消费者对于定制车身以及调谐发动机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汽车经销商中升集团控股公司日前宣布,其已收购德国汽车个性化专家卡尔森汽车技术有限公司(Carlsson Autotechnik)70%的股份。

中升控股巨大的经销商网络从中国北方的黑龙江省一直延伸到南方的广东省。中升控股公司董事长黄毅日前表示,公司正在为卡尔森制定战略增长计划,该计划将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经销商网络。

黄毅并未透露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也没有给出卡尔森的营业收入以及利润预期值。黄毅仅透露,中升控股汽车配件的利润率非常可观,去年其通过经销商网络售出价值3亿人民币(约合4,700万美元)的汽车配件。

卡尔森是奔驰四大御用改装商之一,卡尔森的大部分产品拥有梅赛德斯-奔驰的授权,这意味着奔驰的车主安装卡尔森的售后零部件,其车辆保修期不会被取消。

黄毅透露,中升与卡尔森计划在中国建立一个小型的梅赛德斯-卡尔森零售商连锁店,出售超豪华卡尔森改装奔驰轿车。

另外,中升与卡尔森还计划在中国建设生产厂,为中升经销的品牌生产卡尔森的定制配件和套件。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卡尔森 中升 汽车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