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日产新途乐 低调实在的豪华

2011年11月22日 03: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评车]日产新途乐 低调实在的豪华

凤凰网汽车讯 提起郑州日产,你也许会想到NV200[综述 图片],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总之都是价格亲民,能吃苦耐劳的工具型汽车。但你能想到一台用来享受的,价值高达139万元的豪华SUV么?从今天起你可以把他们俩放在一起了,因为进口的日产途乐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并通过郑州日产的渠道进行销售。这款身价昂贵的大家伙有什么特色呢?下面我就谈谈现场体验的感想。

[凤凰评车]日产新途乐 低调实在的豪华

提起途乐大家可能还有些陌生,尽管它和丰田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并称日本硬派越野车三雄,但途乐在国内的知名度显然还比不上前两位。这次广州车展亮相上市的是它的第六代产品,其实第四代和第五代途乐都在国内销售过,只是数量较少,没能像丰田或三菱那样积累足够的品牌认可度。不过大家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它的身影,尤其是新闻联播最后十分钟的桥段,车门上写着UN(联合国)的白色大越野车就是Y61途乐,也就是今天我们介绍这款车的前辈。

[凤凰评车]日产新途乐 低调实在的豪华

相信大家看到途乐的第一反映会和我一样:这家伙个头可真大!那怕是在IKEA宜家的停车场里你都不用担心找不到它,雄伟的车身和坚毅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和熊一样强壮,它在美国被列入“全尺寸SUV”的范畴,个头庞大、有阔绰的空间足够容纳三排座椅以及一台强劲有力的V8发动机是进入这个圈子的必须条件,而且缺一不可。对比一下它的同类型产品有助于你对它的身材有个更深入的了解,虽然它比自己家的贵族兄弟英菲尼迪QX56小了一点,但在路虎发现4面前都能扬眉吐气,气势上已经足够震撼!

日产途乐和竞争对手尺寸参数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日产途乐 5140 2080 1960 3075
丰田兰德酷路泽 5170 1970 1945 2850
丰田红杉 5210 2029 1895 3099
英菲尼迪QX56 5290 2030 1935 3075
雷克萨斯LX570 5140 1970 1920 2850
凯迪拉克凯雷德 5142 2008 1904 2946
路虎发现4 4838 2022 1882 2885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评车]日产新途乐 低调实在的豪华

既然全尺寸SUV这个概念是美国人发明的,这种类型的产品自然也充满浓郁的美国风情,即便它是一款日本车也不例外--巨大的车身并无过多修饰,简单的线条基本以直线为主,让汽车看上去就是一个坚固而且方正的大盒子,这是全尺寸SUV在空间方面总是凌驾与其它车之上的原因--不仅是体形,还有这种功能性优先的设计考量。

[凤凰评车]日产新途乐 低调实在的豪华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弹出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