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延安:江淮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标准没有变

2011年10月11日 12: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左延安:江淮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标准没有变

江淮汽车董事长 左延安

凤凰网汽车讯 在面对众多自主品牌车企纷纷推出“自主品牌标杆”标准,作为早在几年前提出做“自主品牌新标杆”的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表示,江淮汽车的“自主品牌新标杆”的标准是不会变化的。

在左延安看来,所谓“自主品牌新标杆”应该是这样的:一方面江淮产品在研发过程中整合了国内外的优势资源,充分吸收了其他品种同类车型的经验教训,在技术成熟度上达到一定的水平。同时,还拥有生产一致性的质量保证和成熟的采购体系匹配,这些在左延安眼里是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的基础条件。

据江淮汽车10月10日发布的9月产销数据显示,公司9月份合计产量为39432辆,同比增3.75%。9月合计销量为35694辆,同比增1.74%。江淮汽车之所以逆势销量不减,离不开标准化的生产线及高品质的质量监督。

在国内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的同时,在海外市场,江淮也进一步加强战略布局。10月7日,中国江淮汽车巴西代理经销商SHC集团宣布,将投资5.1亿美元在巴西建厂,生产经济型汽车。汽车厂将建在巴伊亚州(Bahia),预计从2014年起,每年能生产10万辆汽车。这将是继奇瑞后,巴西第二个生产中国品牌的汽车厂。 (刘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