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论坛将开幕 成都打造国际汽车城

2011年10月10日 08: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日,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1全球汽车论坛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本届论坛将以“从生产大国到创新强国的跨越”为主题,聚集约600名全球行业精英、经济学家、著名学者、政策制定者、知名媒体记者等就结构性改变、行业趋势、中国因素等话题展开全面交流和探讨。

9日记者从市博览局获悉,就在众多业内大腕即将聚集蓉城论道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同时,成都汽车产业也表现出越发强劲的发展态势,一个个重大项目不断有令人振奋的消息传来。“沃尔沃在成都基地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为S60L,为沃尔沃第一款国产车型,预计售价在30万元-60万元/辆,未来还将有其他车型投放成都生产。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预计明年9月实现新车下线。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00亿元以上,税收100亿元以上。”“除了备受关注的沃尔沃项目外,一汽大众年产35万辆轿车NCS项目正加快建设,并将于今年实现投产。此外,中国第一款欧5标准并实现量产的发动机,年产60万台的EA211发动机项目同步开建。”

据成都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汽车产业综合功能区已聚集汽车主导产业重大项目187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0余家,上市公司40余家。在整车制造领域,年产百万台整车基地布局初步形成。本文相关推荐丰田全球汽车排名成都汽车城成都汽车租赁价格成都汽车按揭成都车展最贵SUV成都赶集汽车汽车城口号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论坛汽车之家成都汽车展览会(责任编辑:韩尔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 汽车 沃尔沃 汽车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