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菲亚特将斥资12.7亿美元 增持克莱斯勒15%股权

2011年04月22日 11: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菲亚特将斥资12.7亿美元再次购入克莱斯勒15%股权,从而使其在克莱斯勒的持股比例增至46%。据悉,菲亚特这一增持进程早于预期,购股价格也低于预期。

通过收购菲亚特,意大利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将穿越持续亏损的欧洲业务向外扩张。

4月21日,菲亚特兼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表示,已与克莱斯勒及其他投资者达成协议,计划在本年第二季度完成增持克莱斯勒16%股份。

根据菲亚特与美国财政部2009年订立的紧急救助协议,一旦克莱斯勒拖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贷款数额减少至40亿美元以下,菲亚特将有权再购买克莱斯勒公司16%的股权。

此外,马尔乔内还表示,此次增持是菲亚特实现控股克莱斯51%的关键步骤。菲亚特期待在今年年底实现再次增持克莱斯勒5%股权。(编译/孙建超)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菲亚特 克莱斯勒 收购 增持 资金 股权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