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沃尔沃全球CEO:中国研发中心将与全球同步

2011年02月28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5日,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 Corporation)正式宣布启动该公司未来5年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其内容为计划在中国建立成都和大庆两个生产基地和上海总部基地,通过三点支撑使该公司2015年达到20万辆车销量和20%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的目标。发布会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沃尔沃全球CEO斯蒂芬-雅各布(Stefan Jacoby),就沃尔沃上海总部未来职能进行询问。

对话沃尔沃全球CEO:中国研发中心将与全球同步

沃尔沃全球CEO 斯蒂芬-雅各布

雅各布表示,上海总部将在未来担负起三方面作用,其一是作为管理中心,统管沃尔沃在中国一切人事、行政、财务等问题。其二,此地还将筹建设计研发中心与采购中心,以应对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

研发中心一词在中国汽车界屡见不鲜,在几年之前还曾被很多企业当做卖点大力宣传,而沃尔沃的宣传中心究竟具备哪些职能?是否象征意义更大于实际?凤凰网汽车就此向雅各布提出疑问。

雅各布认为:“建立在上海的研发中心,将是沃尔沃全球最新技术的研发中心,主要涉及电能与混合动力等方面的研究。而这些技术研发成果并非独立于全球,而是与全球同步,会广泛应用到沃尔沃旗下所有地区发售的车型。而中国地区研发中心的研究也不会局限于新能源技术,而是车型技术的全面研究。”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