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苗圩: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正式报至国务院

2011年03月05日 09: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已上报国务院,并有望今年上半年公布。

苗圩是在工商联与民建中央联席会议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以上表述的。他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近日已正式报至国务院,目前正等待国务院审批,不出意外,这一产业规划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公布。”

据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包括七大具体规划:节能环保产业规划、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规划、生物产业规划、新材料产业规划、新能源汽车规划、新能源产业规划、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规划。

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此前也对本报透露,有关部门正在制定详细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规划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规划,出台时间表已经排了出来,待到这次两会审议批准了“十二五”规划纲要之后,将在年内陆续出台。至此,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也渐行渐近。

(⊙本报两会报道组)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新能源汽车 汽车产业 规划纲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