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奔驰何思凡:Smart是非常独特的一款车

2011年01月20日 17: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以下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梅赛德斯-奔驰smart总监何思凡实录: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奖,暨2010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梅赛德斯-奔驰Smart总监何思凡先生,你好。

何思凡:您好。

对话奔驰何思凡:Smart是非常独特的一款车

梅赛德斯-奔驰Smart总监何思凡

凤凰网汽车:首先请问您对于我们颁奖是怎么评价的?

何思凡:首先非常高兴今天代表奔驰中国领这个奖项,代表Smart领这个奖。我觉得今天获得这个殊荣,对于我们去年2010年整个市场销售,包括整个奔驰中国的努力,是一个非常好的总结。我们今天获得的奖项是文化营销大奖,就是Smart去年都市艺术之旅,在13个城市进行的巡演,获得这个肯定,我非常高兴。同时在过去一年,Smart取得了超过120%的增长,这样的销售增长也让我们非常高兴,同时非常有信心在未来的一年走的更好。

凤凰网汽车:Smart在中国市场的定位怎样的?我们知道在德国市场Smart可能是较为普通的一款车,在中国市场与德国市场相比又有怎样的区别呢?

凤凰网汽车:首先我想谈一下Smart如何而来的,Smart是一款很短小但很高端的车,所以奔驰1974年就开始研发这款车。后来我们跟品牌进行合作,产生了Smart这款非常重视生活方式,同时非常环保的车。因为Smart代表的是一种未来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我们把这么一款高端的小车2009年4月份引入中国市场,在短短一年半之内取得了这样好的市场表现,也是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的。

凤凰网汽车:您认为Smart在中国的竞争对手有哪些?竞争市场是怎样的情况呢?

何思凡:首先我们想观察一下现在的市场,我们其实可以看到,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们没有一个非常严格的竞争对手。因为Smart是非常独特的一款车,它在市场上是非常小的一款车,同时在安全以及环保,包括奔驰所引以为傲的科技方面,都做到了非常好的统一。所以说我们看不到有任何一个竞争对手能做出这款产品。而这样的产品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非常高兴等到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再次坐到这里,谈一下2011年取得的成绩。

凤凰网汽车:谢谢何总。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奔驰中国 中国汽车营销奖 何思凡 奔驰 奔驰中国 Smart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