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公司在日本开始Smart电动汽车试验
2010年10月14日 09:5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戴姆勒公司在日本的合资企业梅赛德斯·奔驰日本(Mercedes-benz Japan Co。)于10月12日宣称,该公司已经开始对双座电动车"smart"进行路测,为2012年或之后该电动车的发售作准备。

奔驰公司介绍,这是欧洲汽车厂商首次在日本进行电动汽车试验。试验的目的在于收集电动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的数据,如汽车的载重量等。据悉,"smart"电动汽车在满电状态可行驶135公里,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100公里。

"Smart"电动汽车的驾驶试验从2009年12月在德国启动,之后在欧洲和北美的其它国家相继展开。在日本的路测中部分驾驶员将从普通民众中挑选。(Dean Zeng)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