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福特升级100家4S店 静候撼路者上市

2015年09月01日 15:4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凤凰汽车讯 2015年9月1日,江铃汽车在杭州宣布第100家福特品牌4S店升级落成。据了解,升级后的江铃汽车福特品牌4S店可提供福特撼路者、福特全顺以及后续所有在江铃生产的福特产品以及部分进口福特车型的销售与服务。

据浙江万银董事长陈伟民介绍,在杭州升级完成的福特4S店投资4千万,占地7500平方米,是江铃投资最大的4S店,“我们认为会成为全国100家升级4S店中的典范。”

“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至今已经携手走过20年,此次江铃汽车福特品牌100家4S店全新升级落成以及后续更多福特品牌经销商店的开业,标志江铃与福特的合作迈入新征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福特乘用车全球高标准服务体系,同时,也为福特撼路者的正式上市奠定了坚实的渠道基础。”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锡高表示。

王锡高认为,“经销商一直是江铃的生存基石,在过去的20年里,正是有了领先的经销商服务体系,福特全顺在中国市场获得令人艳羡的快速发展成绩,持续多年稳居国内欧系轻客销量冠军,也成为见证江铃与福特成功合作的里程碑之作。”

此次落成的江铃汽车第100家福特品牌4S店可以凭借符合福特全球统一的4S店硬件标准以及福特高标准服务体系全力推进福特撼路者预售工作。这100家福特品牌4S店遍布全国,仅是第一批集中升级落成,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福特品牌4S店陆续建成。

江铃股份副总裁兼江铃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青介绍道,“今天升级的100家店有20家都是新建的,包括今天这家,新店不仅服务乘用车还服务商用车,明年发展目标是500家店,新店将全部遵循福特mis体系。”

随着福特撼路者引入中国,并由江铃汽车进行生产与销售。江铃与福特的合作在2015年翻开了发展新篇章,成为江铃携手福特进军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开拓性作品。江铃和福特对于福特撼路者的到来寄予厚望,为此,江铃携手福特大力开展江铃汽车福特品牌4S店的硬件升级及销售、服务体系再造工作。

此前,8月19日,福特撼路者正式在江铃南昌小蓝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26.98万—36.98万,向中国中大型SUV市场发起冲击。作为福特在中国投产的重磅SUV车型,福特撼路者瞄准中国7座中大型SUV的强劲市场需求。“福特撼路者将对标丰田普拉多。”江铃股份总裁陈远清表示。

“福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引入福特撼路者后,福特与江铃携手积极推动江铃福特品牌4S店的升级工作,以符合福特全球乘用车服务标准,推动福特撼路者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在未来我们还将持续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新产品以及更好服务。”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十分看好江铃汽车在福特品牌渠道建设以及福特撼路者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