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唯一有资格挑战S级的一款车,比S级舒服,全系10AT,不是7系

2017年06月11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客观汽车

奔驰S级是世界上最成功的D级车,S级不是因为销量而存在,而是整个奔驰的命脉。这一代S级最大的成功就是推动了奔驰整个品牌,让尴尬的C级、E级、GLC从谷底直接飙到云端。站在行业的角度上,奔驰S级意义同样深远。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这虽然只是它的一句广告语,但却从根本上引领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对D级车的引领,对C级车的推动,对B级车的影响,这都是有目共睹的。作为S级的死对手宝马7系,过去在销量上或许能和S级抗衡一下,但现在已经全方位败给了S级。纵然优惠多少,也追不上奔驰S级的脚步,或许已经不是输在价格上了。至于奥迪A8,已经属于板凳队员了,辉腾早已歇菜,捷豹XJ本身就属于替补队员,从来也没有上过主场。

但这并不代表奔驰S级就可以独步全球了,不要忘记日本的D级豪华车——雷克萨斯LS。曾经也有过辉煌,甚至凶猛的挑战过奔驰S级,开过凌志LS的人都有体会,整体品质感绝不在奔驰S级之下。只是现款在售的LS表现过于寒酸,当然这与它的价格有很大关系,而D级豪华车的主要市场在中国。因为排量过大,导致价格高昂,这也是很多人都明白的事情。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已经亮相了,LS500h在上海车展亮相,LS350在深澳港车展亮相,预计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并发售。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有实力和奔驰S级较量一番。

外观部分,依然是熟悉的纺锤前脸,只不过更加的犀利激进,甚至用凶悍来形容。网状镀铬格栅代替了横条格栅,使其身份独特,一眼望去就能辨识。在这个套娃的年代,这样的改变已经是一种奢侈了。最漂亮的地方就是侧身,修长动感的描述已经不够表达对它的倾慕,行云流水似乎更加贴切,个人认为比S级、7系更胜一筹。尾部略显小气,算是一个小小的败笔吧!不过这样的设计或许是主流,D级车走年轻时尚路线也是势在必行,放弃厚重庄严也是必然的。

内饰部分,或许奔驰S级内饰太过成功,全新LS内饰显得有些拘束或者没有放开或者不够大胆,虽然它已经足够漂亮。与奔驰S级比豪华还差点火候,与奥迪比科技感也略显差距,但LS的强项是变态级别的精细。不一味的强调或追求豪华,而是诠释一种氛围,当你坐进去以后,会感受到一种无与伦比的舒心或轻松感,或许它倡导的是一种人与车之间的关系或沟通。

尺寸部分,全新LS基于最新GA-L平台开发,这套平台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兼容不同尺寸的车型,未来更低级别的车型也有可能采用这套平台。长度为5235mm,轴距为3125mm。这样的尺寸已经达到加长过的奔驰S级、宝马7系,引进国内的版本也无需再进行加长。没有刻意加长,也算是一种原汁原味,整体行车品质要比拉长过的好一些。既然强调的是人与车之间的关系,那么舒适性自然也是主打的方向之一。平心而论,奔驰S级的舒适性真不一定能比过LS,大家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下。

动力部分,LS500h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5L V6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359马力,丰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独步全球,LS500h是整个丰田的精髓。LS350搭载了一套3.5L V6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8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一套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2、3挡增加了两个齿轮,起步的时候更加的平顺,这也是决定LS舒适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