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明年在德国市场推出34款新车!安全还会有保障吗?

2019年12月27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大众明年在德国市场推出34款新车

▶其中包括8款新能源汽车

▶部分跨界小型车将会停产

无论是一汽-大众还是上汽大众,在中国市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大众这一品牌在海外市场也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无论前段时间因为排放测试做假被罚款,还是国内的上汽大众帕萨特在正面25%偏置碰撞当中A柱严重变形,也阻挡不了大家对大众旗下车型的热情。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明年将在德国市场推出34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了8款新能源车型。我在2019广州车展上也体验过大众ID.3这款纯电动两厢轿车,它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给到我不少惊喜,年轻时尚的它的确比我们熟悉的大众燃油车来得更有吸引力。

当然,大众ID.3之前被爆出遭遇到大规模软件问题,上市时间可能延后,但这并不影响大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布局。根据目前得知的信息,在2022年底,大众将在全球16家不同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并计划到2029年销售2600万辆电动汽车,外加600万辆混合动力车。这样雄伟且长远的目标能不能实现?我也替大众捏了把汗。

新能源汽车方面除了有纯电动车型以外,大众还计划推出更多插电混动车型,像我们国内市场已经拥有了一汽-大众迈腾GTE、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以及上汽大众途观L PHEV,未来相信国内也会推出更多的插电混动车型。

除了在新能源汽车上大施拳脚以外,大众也对自己的旗下车型进行了调整,主要是取消部分小型跨界车,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新车上,毕竟像我们国内的上汽大众Cross Polo,路上也没见多少。

优化产品布局,将更多精力放在新能源汽车上,这就是大众未来的计划,虽然这次并没有详细说出这34款新车具体是什么车型,但相信不少大众粉已经对此充满期待,不过我更好奇的还是大众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立下的Flag,真的可以实现吗?

网友热评

@恨死裤带:我也在广州车展上看过大众ID.3,它的确是近些年大众推出的一款比较有意思的新车,值得期待。

@a***jzh:我身边有位朋友买了Cross Polo,整个市就他一辆,他去哪我们都知道。

@吉喆喆吉:我就想知道大众ID.3什么时候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