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钱包又要空了,3月份足足有20款新车上市!

2019年03月06日 11:55:5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3月份绝对够热闹,因为光是新车上市,这个月就足足有20款!所以,别担心你钱包里的钱没地方花,往这看就对了!

null


下面,我们再挑一些比较有看头的车型来做个简单解读: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上市时间:3月18号

预售价:暂无

null


国产全新速腾原汁原味的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看腻了一成不变的大众脸后,这套新的家族式前脸应该会让你新鲜一段日子。全新速腾的尺寸又有进一步加长,车身长度达到了4753mm,比老款的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了2731mm,都快赶上B级车的尺寸了。

null


内饰用上了大众最新的设计,但说是最新,其实全新朗逸和全新宝来都已经在用了。动力部分,全新速腾将搭载了熟悉的1.2T和1.4T两款发动机。

一汽丰田 亚洲龙

上市时间:3月21号

预售价:燃油版中配24.4万元/混动版中高配23.98-28.98万元

null


老实说,亚洲龙的这个预售价,要让凯美瑞有点不知所措了。以相近甚至有可能会一样的价格,去买一台更大更接近雷克萨斯ES的中级车,这不就是中国消费者的最爱吗?

null


当然,就算抛开价格因素,亚洲龙也是一个值得你期待的产品,作为中国市场丰田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亚洲龙全系标配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能够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你就说香不香?唯一的问题是,亚洲龙这里里外外的设计要比凯美瑞更奇葩一些,但高级感却丝毫不差的摆在了那里。

吉利嘉际

上市时间:3月11号

预售价:15-19万元

null



从目前的预售价格信息来看,吉利嘉际确实有一点“作死”的行为,作为一台跟比亚迪宋MAX竞争的MPV,15-19万的预售价,确实是太贵了,这个价格已经完全能够买到合资品牌的家用MPV,比如大众途安L和别克的GL6,你说嘉际的定价是有多自信?

null


当然,毕竟这只是预售,最终上市价格变数有多大,是不是真的作死,等多几天就知道了。另外,吉利嘉际还推出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对于限牌限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星途 TX

上市时间:3月底

预售价:暂无

null


奇瑞吹了2、3年的高端SUV,终于是要上市了,于此同时他们吹得很厉害的那台1.6T,也终于要推出市场了,星途TX将分别推出长短轴两种版本,其中短轴版的TX轴距为2715mm,长轴版的TXL轴距为2800mm。

null


这就是奇瑞,本来噱头十足的一台车,非得等到吉利长城等竞争对手玩得风生水起了,自家几年前的货才开始推出。以至于本来对这台车兴致勃勃的消费者,都等不下去了,甚至不少可能已经成了领克或者WEY的车主。

长安CS85 Coupe

上市时间:3月6日

预售价:14.99-17.19(2.0T)

null


不管是设计造型还是驾驶体验,长安CS85Coupe都受到了好评。最大的亮点无非就在于2.0T+第三代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几乎就是同级别价位最高水准的机械规格配备。除此之外,长安CS85还会推出价格更为亲民的1.5T版本车型。

null


当然,今年内上市的吉利星越和WEY VV7x的实力都十分雄厚,吸引力可一点也不比长安CS85 Coupe差。如果你不急着入手,也可以等着几款车上市之后好好对比斟酌一番。

东风标致508L

上市时间:3月18日

预售价:16万元起

null


长相是全新标致508L的一大亮点,尽管国产版本被取消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但也丝毫不影响其颜值在B级车当中的抢眼程度。并且,在尺寸方面全新508L也给到了一个非常可观的数据,车长将近4.9米,轴距达到了2848mm。

null


不过,全新标致508L的动力规格门面功夫做得实在一般,1.6T和1.8T总让人一种老掉牙的感觉,在以往车型的油耗表现并不算令人满意。好在匹配了一副8AT变速箱,并且装了可变阻尼悬架。另外,PSA集团的车,在操控方面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特别是底盘和转向的质感。

丰田雷凌/卡罗拉双擎E+

上市时间:3月9日/3月11日

预售:暂无

null


值得一说的是,雷凌/卡罗拉双擎E+采用的是插电混动系统,搭载1.8L+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5km。能够上到绿牌,免去艰辛的摇号历程,是雷凌/卡罗拉双擎E+的最大卖点。

null


除此之外,雷凌/卡罗拉双擎E+跟普通的双擎车型没多大区别,配置中规中矩,设计十分家用风,只是后备厢的空间要被电池组占去部分地方。而此前有消息称,这两台车要买到将近20万。

川汽野马博骏

上市时间:3月底

预售:5.98-8.98万元


null


根据官方介绍,博骏基于野马汽车第二代造车C平台打造而来,野马也讲究“平台”了。如果你说这车长得有点像吉利的某款车型,我没意见。从价格和定位来看,博骏会直接竞争宝骏510

null


动力方面博骏的选择要更丰富一些,提供1.5L和1.5T发动机,并且会提供正宗的自动挡车型给你选择,其中1.5T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只是,作为一台川汽野马产品,想要从销量上跟宝骏510竞争,目前还太难。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

上市时间:3月内

预售价:暂无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C3-XR的外观内饰有了明显变化,一些家族式最新的设计元素让这台小车看起来更有精致感和时尚感。

null


总的来说,C3-XR是好开有个性的一台小车,如果从驾驶角度去评价,C3-XR要比竞争对手缤智、柯米克的质感好太多,包括转向精准度、底盘回馈等。动力部分,C3-XR提供1.6L和1.2T发动机选择,匹配5速手动和6AT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5

上市时间:3月19日

预售价:暂无

null


中期改款的KX5变化重点还是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部分。不过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KX5中期改款设计,而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更多的改动…但个人感觉出来的效果并不怎么样,似乎还不及旧款看得舒服。

null


动力还是提供1.6T和2.0L选择,参数跟旧款保持一致。其中1.6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匹配6AT变速箱。

领克02高能版

上市时间:3月初

预售价:16-18万元


null


高能版跟普通版的主要区别在于拥有了一副更为骚气的外观,紫里紫气的配色,开在路上绝对够吸引眼球。另外,高能版还装上了19英寸的轮毂,并配上了马牌防爆胎。

null


动力搭载的是现有的2.0T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讲真,领克02这回算是把年轻气盛的气质表现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

长安新款CS15

上市时间:3月下旬

预售价:暂无


null


虽然只是改款,但长安CS15的样子变得可好看了,颜值吊打野马博骏。而且,新款长安CS15的内饰也改得相当有质感,包括方向盘造型、中控屏幕、挡把造型以及用料等等。

null


搭载1.5L发动机,有5挡手动和5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可以给你选择。更重要的是,按照现款的指导价5.39万元起步,这家伙比宝骏510还便宜。真的,就5万块钱小型SUV当中,新款CS15的外观估计是最吸引女孩子的一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