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之初3天大卖8000台,以为能撂倒汉兰达,如今降至15万没人买

2019年05月10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之初3天大卖8000台,以为能撂倒汉兰达,如今降至15万没人买

近些年,要说什么车型最为火爆,我想还是SUV车型吧!凭借着高底盘、大空间、强悍的性能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说到SUV领域就不得不提汉兰达了,作为丰田家族的老将,汉兰达也算是为丰田打下了半壁江山。这么多年都是凭借着强悍的动力和皮实耐造的口碑,在国内此诧风云,而且非常执着一直都不肯降价,这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因此,国产SUV都把汉兰达视为标杆,而且以亲民售价来打动消费者,今天我们要聊的就众泰T700这款SUV,曾经众泰T700在上市之初号称要扳倒汉兰达,当时的销量也非常乐观,上市仅3天时间竟然卖出8000多台,当时的势头确实给汉兰达带来不少的压力。

null

这款车可谓是众泰最用心打造的一款的SUV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款车的原创极高,毫无模仿痕迹的现象。满天星的中网配上犀利的大灯组,既有科技感又显时尚气息,整个车头给人感觉非常霸气,难怪一经亮相就得到那么多消费者的认可。侧面造型也是非常显高端大气,尤其是黑白配非常显得时尚大气,T700不仅拥有4780*1933/1697mm的车身尺寸,还有2850mm的轴距,可以说这样尺寸表现与汉兰达不相上下,在同级车型中也数一数二的。

null

而对于T700而言,光有霸气的外观还是远远不够,其内饰更加奢华上档次,而配置上也极为丰富堪比百万豪华了。除此之外,还有用料上也极为厚道,像座椅等、方向盘等处都真皮包裹,档次感极为豪华。而主流的中控大屏也有配备,也支持手机互动等功能,还配有很多贴心的装置,比如无线手机充电等等。豪华该有的配置T700也都有,什么钢琴烤漆面板、镀铬装饰等等都融汇一起,相当的豪华霸气。

null

动力上搭载有1.8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7匹/5800rpm、190匹/5500rpm,峰值扭矩:245牛·米/2000-4000rpm、250牛·米/2400-4400rpm,变速箱:5MT/6DCT/8AT,油耗上也非常省油仅为6升左右。

null

null

对于T700而言还是非常给力的,这台发动机换挡的时候不会有顿挫感,而且售价也相当亲民。T700曾经3天大卖8000多台,以为是王者能够完胜汉兰达,可谁想如今却卖不动,而为了销量只好降价,就算是顶配车型也才15万出头,对于国人而言还是比较接地气的,可惜众泰品牌在国人心中一直有着“伪豪车”的形象,所以说最后落成这样局面,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这款t7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