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集众家之长 小哥带你看众泰T700

2019年11月28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8T 双离合旗舰型整体看起来显得非常犀利。前脸最醒目的就是巨大的进气格栅和繁星般的六边形镀铬装饰件了,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轮胎品牌为路航,标配规格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前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整车显得硬朗犀利,悬浮式车顶视觉感受极佳。只是前门那块银色的饰板让人一眼察觉出路虎的痕迹。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运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层次感十足,细长的尾灯与前脸相呼应,饱满简洁的车尾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

坐进车里,2017款 1.8T 双离合旗舰型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十分有科技感,加上镀铬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皮革覆盖,整体做工比较优异。配有一块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全车电吸门、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齐全,科技感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8T 双离合旗舰型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更加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不影响中间乘客乘坐。

2017款 1.8T 双离合旗舰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50L,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后备厢开口角度大,造型也非常规整,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特殊情况下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众泰T700 2017款 1.8T 双离合旗舰型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TN4G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7L。

从产品层面来说,众泰T700有着不错的综合实力,比如颜值高、配置高、空间大、而且性价比非常突出,最关键的是,这款车虽然还不是100%纯原创的设计,但模仿的痕迹相比此前的SR9已经有了长足进步,这是一个可喜的改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众泰也能推出完全自主设计并且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