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过后比轩逸便宜好几万,这些A级车买到就是赚

2019年08月20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最近,全新上市的轩逸卖得那是相当火爆,很多车友都跑来问我关于这款车的何时会有优惠。 我个人认为,轩逸的原价销售情况会持续半年之久,追求性价比或预算不够的车友不妨考虑一些产品力不错,但优惠力度或性价比相当不错的车型,这种车型也在市面上也并不少。

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 8.99-11.99万元

优惠后价格: 6.49-9.49万元

从科鲁泽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所打造的车型,硕大的进气格栅、熏黑的车标无时无刻在告诉消费者,我是带有“运动范儿”的。 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有肌肉感,似乎在向自家的大黄蜂致敬。

科鲁泽的内饰以黑色配色为主,与运动的外观风格相呼应,再配上带红色缝线的座椅,能给年轻人很高的满足感。 作为一辆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车,科鲁泽的后排空间是不需要让人担心的,但后座低矮的固定式头枕的设计让人不太理解,这点成本真的没什么好省的。

科鲁泽搭载了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个人更推荐1.3T的版本,与其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要比低配的双离合版本好上太多。 而且1.3T版本动力强劲,接近明锐1.4T发动机的水平,也只有这样的表现也才配得上如此运动的外观。 科鲁泽的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尤其是在如此巨大优惠的情况下,不介意三缸机的车友完全可以购买。

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 10.99-16.14万元

优惠后价格: 7.94-15.99万元

斯柯达是一家愿意座掀背车型的车企,旗下车型多以实用性为主,价格也比硬件水平差不多的大众便宜不少。 明锐也不例外,它的外观设计比较中庸,并不像2019年的今天有着各种花哨的设计,但却非常耐看,掀背式的设计相当的好用。

明锐的内饰确实有点老气了,10年前的大众T字形中控台设计,如“汽配城”风格般的一键启动按键和中央大屏,确实不太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了。 但好在各功能分区明确,相当好上手,对于盲操也是相当友好的。 乘坐空间并不是明锐的强项,坐垫较短,且后排腿部空间处同级车型下游。 但他们尾箱空间确实不错,扩展性也不是一般三厢车能比的。

明锐的主流版本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动力相当充沛,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也非常快,深踩油门,立刻就会降到相应的档位,输出最大扭矩,有着不错的推背感。 有一点要说的是,这套变速箱在拥堵路段下行驶时还是有一些顿挫感的。 个人认为,明锐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虽然车型较老,但优惠非常大,11万左右就能买到1.4T的版本,还是辆正儿八经的德系车,想想都心动。

起亚-K3

厂商指导价: 9.88-12.88万元

优惠后价格: 9.88-12.88万元

这几年,韩系车的市场表现不温不火,存在感也不如早些年那么强,也许是自主品牌的声势将其掩盖,或是没有什么亮眼的新车发布。 但不可否认的是,韩系一直是合资车中的性价比标杆。 起亚K3是一款全新发布的车型,虽然是一款全球车,但前脸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更加凶悍,档次感也更强。

K3的内饰船用了传统T字中控台,外加悬浮屏的设计。 其中,中控屏比国外版本更大,并带有Carlife等全新功能。 触控式的空调按键也是全新设计,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易用度确实不如传统的旋钮式的操作。 空间方面,K3在这三辆车中是最宽敞的,毕竟韩系车的乘坐空间向来可观。

起亚K3搭载了最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匹配良好,动力响应性不错,在日常跟车状态下行驶感受不错。 但大家千万不要对它的动力又任何遐想,说到底也只有1.5L的排量,但还是比较省油的,百公里油耗比老款车型降低了1.1L,也算是响应了如今的环保政策了。 最后,这款车的顶配版本也仅售12.88万元,相当于中低配轩逸的价格,对于一辆无优惠的全新车来说确实不错了。

写在最后:

以上三款是我个人认为非常具有性价比的A级车,不知道在大家心目中还有哪款车呢? 欢迎回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