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起亚K3 PHEV将成都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

2019年08月24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K3 PHEV车型将于2019年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只是进行了一些微调。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 PHEV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80km。

外观设计上,全新起亚K3 PH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整体的变化不大,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使其彰显出PHEV车型的身份。虎啸式前格栅造型犀利,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在前杠处增加了蓝色线条,进一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达到2700mm,与燃油版车型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全新起亚K3 PHEV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的简约,流畅的线条使整个侧面还是具有一定运动氛围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造型极为特别的轮圈,这款样式也是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专属。

来到车尾,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整体依旧没什么变化,同车头一样,在一些细节之处增加了蓝色专属标识,再加上贯穿式的LED光源尾灯小鸭尾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整个尾部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起亚K3 PHEV可以说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钢琴烤漆工艺的饰板都一应俱全。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多处的蓝色饰条为PHEV车型专属设计,也是其身份良好的体现。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 PHEV搭载了一套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为147Nm,电机最大功率44kW、最大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容锂电池组的容量为12.9kWh,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