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2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多位汽车与投资机构人士回应投资机构上调汽车股评级不排除投行投机套利;恒大新能源全球研究总院落户

2019年10月24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0月2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1-8月规模以上电池制造企业营业总收入4909亿元,同比增长13.5%;工信部强调进一步开放电信、互联网、汽车等领域;花旗给予吉利长城H股买进评价;斯柯达否认将成为廉价品牌;现代汽车再次对外表示将收购四川现代;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 李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10月22日,针对投资机构上调汽车股评级的现象,多位汽车与投资机构人士表示,一方面,汽车股最坏阶段已经过去,汽车市场第四季度受外力影响较大,不排除出现回暖迹象;另一方面,不排除投行投机套利。

  • 10月22日,华晨集团与腾讯公司在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车联网、数字化营销及大数据创新、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据悉,腾讯公司将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等方面成熟的解决方案。

  • 10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当前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加速融合,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产业融合创新的重要载体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和巨大增长潜力,正在推动汽车产品形态、交通出行模式、能源消费结构和社会运行方式发生深刻变革。

  • 10月22日,北京市市长陈吉宁表示,去年以来安全道路测试里程增长14倍达到73万公里。下一步将以安全为红线,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项目,在全市开展更大规模、更多场景的示范运营,提供多级别、多种类智能网联车辆测试及创新交通形态的验证环境。

  • 10月22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正式落户上海松江,预计首期集聚3000人规模的国内外高端新能源汽车高级研发及管理团队。据悉,恒大目前已在上海、广州、天津、沈阳等地布局了多个生产基地。

国际版块

  • 10月22日,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策(OliverZipse)表态,i3车型不会停产,将继续改进,再次升级电池包。他表示,i3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接下来将在电池和操作概念方面实现又一次飞跃。截止目前,宝马i3电动车型已经推至第五代,已售出超过15万辆。

  • 10月22日,雷诺公司董事长塞纳德要求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内修复与日产汽车的联盟关系。针对雷诺日产长期以来不平衡的股权结构问题,塞纳德表示,降低雷诺日产的持股比例不在议程上,同时警告称,“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 10月22日,丰田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寺岛茂树(Shigeki Terashi)透露,丰田将在2020年推出搭载固态电池的新能源车型,预计2025年实现量产。此外,寺岛茂树宣称,丰田在2023年年底之前有望推出首款纯电动产品,并在欧洲市场提前上市销售。

  • 近日,德国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BMVI)向多项氢能源移动出行项目拨款23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据悉,这些氢能源项目包括叉车、出租车队、氢能源客车研发、街道清扫车燃料电池采购与研发等。

商用车版块

  • 近日,经省市政府、国资委批准,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受让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84%的国有股权,并依据《公司章程》规定委派两名雷沃重工董事会成员。通过本次股权转让,潍柴集团将依托潍柴动力高端非道路全系列发动机等核心产业资源,补齐雷沃重工动力总成核心竞争力短板。

  • 10月23日,江铃汽车发布公告称,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减少27.93%。其中7-9月,公司实现营收6686321890.00元,同比增长13.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811433.00元,同比增长198.65%。

  • 近日,浙江省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在嘉善首发上线试运行。首批车辆来自厦门金旅客车厂,据悉,此次是全国首次大规模投放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未来将陆续投放近百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至更多线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