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车降价只要9万多,1.5L爆113匹马力,车长4.6米

2019年12月05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换平台之后大众宝来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啊,但是有大众光环加持,消费者是对大众车有特殊的偏好,在整个大市场环境都不好的情况下,大众旗下的销量依然稳居龙头,改换平台之后的宝来销量排名前五之内,坐实大众销量之王的口碑。再来说到价格方面,2020款宝来以11.1万的价格起售比现款的价格定的更高,也更有底气,但是经过近2个月,根据汽车之家上的消息这款1.5L手动时尚版车型降至9.3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宝来的外观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是大众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前灯组和进气格栅相连,前包围也使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个前脸设计偏年轻化。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轴距2688mm。宝来这车使用了造型扁平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尾部排气镀铬装饰让车尾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2020款大众宝来内饰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宝来的内饰变化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更便于行车时的操作,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钢琴烤漆色的装饰板与下方银色饰条的搭配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2020款宝来舒适型和精英型车型标配了MIB-G Standard 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豪华车型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另外,2020款宝来还配备了苹果CarPlay互联、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后排USB接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0款宝来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