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销量的背后是宝来的“忍痛割肉”?

2019年12月30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车市下行,车市严冬等等是很多人对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看法,说实话,在关注这些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车市中也有不少阳光的一面,尤其是日系车的快速提升,南北大众产品销量的居高不下等等,真的给很多自主车企带来某种启示。

众所周知,汽车市场里面的轿车一直是自主品牌的短板,是合资车的天下,自主轿车只有帝豪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在苦苦支撑。反观合资阵营里面的轩逸、思域、朗逸、卡罗拉、雷凌和英朗以及宝来等等,哪一款不是耳熟能详的热销车型呢?

说起一汽-大众宝来大家都不陌生了,进入国内车市这么多年来,已经积攒了很高的人气,其产品影响力和美誉度都令不少竞争对手所羡慕。在经历了车市的洗礼后,宝来也经历了多次的升级换代,但其销量一直是稳中有升。上个月,宝来的月销量高达37646台,仅次于卡罗拉。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用车的经济型轿车,一汽-大众宝来搭载有1.5L和1.4T发动机的车型可供选择,整体风格上偏年轻化,全新的设计语言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内饰简洁略显大气和时尚,中控台按键布局也很合理便捷。

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mm,轴距为2688mm的一汽-大众宝来,厂商指导价在9.88万元起售,官方给出的油耗在5.5L上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作为普通家庭用车,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经济油耗,宝来还算是可以的。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刹车防抱死、侧安全气帘、前倒车雷达、碰撞预警/主动刹车、LED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牵引力控制、自动驻车和胎压监测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根据价格的不同也都会在车上见到。

众所周知,在A级轿车这个细分市场里面,集中了很多有实力的产品车型,宝来能够在桑塔纳、朗逸、轩逸、雷凌和卡罗拉以及凌派等等竞争对手中,除了拥有不错的产品品质外,还与其后期的价格优惠有着很大的关系。

作为竞争比较激烈的细分市场,英朗和轩逸等等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宝来要想取得想要的市场份额,优惠也是一定要有的,速递哥从一些销售店和汽车之家等处看到,目前,宝来的优惠在3-4万元上下。以9.88万元的车型来说,已经降至了6万元出头。

以至于有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高销量的背后是宝来的“忍痛割肉”呀!但是,“以价换量”还是给宝来带来了不小的业绩,1-11月份302254台总销量,可以说都快赶上卡罗拉的317468台的总销量了。失去的是利润,换来的是销量,这对于宝来来说,也许是比较划算的,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