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房·车生活》多样化的Adria品牌房车

2013年02月20日 16: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顿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汽车 Adria房车生产公司成立于1965年,至今已有近五十年的房车生产历史,具有世界领先的房车生产线,凭借市场领先性创新技术、稳定的高水平质量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欧洲及世界房车市场具有一定地位。Adria房车凭着优越的品质、多样化的布局、人性化的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受到大量欧洲房车使用者的青睐,其销量在各个国家均名列前茅。

ADRIA房车 选择品牌

Adria房车2013年系列产品拥有新的i型外观设计:1、可拆卸的集成轮胎侧帐,人机关系考虑得更加全面,保证帐篷支撑时有更好的密闭性、防雨性;2、环保的LED灯;3、把手的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关系。

Adria2013年系列房车采用新的智能系统--由组合的ABS塑料零件构成的Modlura系统,包括聚酯的构建系统和水资源管理系统。车内有智能显示装置,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水量利用情况,使用更加方便直观。

ADRIA房车 选择品牌

在材料上,选用可以抵抗冰雹的聚酯屋顶和聚酯墙壁。全聚酯材料重量只有普通国产房车材料的1/3,因此Adira房车比国产房车更轻便,更省油。此外,其坚固性能也极佳,每辆房车在出厂前都经过冰雹抵抗测试。

车身墙板采用电脑数控切割技术,精密切割,每块墙板的切割精度达到0。1mm。房车出厂前经过防水测试、5千公里路试等质量监测,每辆出厂的房车都经过永久质量监控管理。

ADRIA房车 选择品牌

Adria房车根据不同人群、不同客户需求设计了aviva、action、altea、adora、Alpina、astella系列房车,各系列房车侧重点互不相同,客户可以根据各自不同的需求订购适合自己的产品。

ADRIA房车 选择品牌

ADRIA房车 选择品牌

Aviva基础款系列拖挂式房车,拥有现代家具设计,功能性的轻型BPW新底盘,新型的trumA3002供暖系统,190升的dometic冰箱,适合所有年龄层用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