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迷你版法拉利ASA 1000 GT

2014年02月2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宝

ASA 1000 GT表现中规中矩

不过,ASA 1000 GT的反应仍然处于可控状态。ASA的表现不会有任何意外,60年代的底盘依然保养良好。只有座椅让人可以感受到这款车型的运动风格。座椅采用人造革覆面,靠背上缘仅达到肩胛骨位置,缺少侧面支撑,长时间驾驶ASA会感到疲劳,手臂需要放到方向盘上()。最具运动风格的特征则是60年代设计的桶形座椅。

基于这些特征,曾经对ASA 1000 GT技术设计存在诸多批评。ASA发动机舱盖下方的高转速四缸发动机拥有非常灵敏和出众的反馈,在驾驶乐趣方面非常出色。相比1965年生产的车速达182km/h的ASA来说,制动器的表现稍显逊色。四个Girling制动盘响应非常迅速直接,但是在踏板上缺少非常直接的压力点,可能是采用了标配版的制动助力器的原因。车主Weber表示:制动器在比赛时的衰减并不清楚。

其他品牌的入门级法拉利

这辆车是如何变成德国唯一注册的ASA的?“我在寻找一辆独一无二的汽车,”Weber说道,“一辆非常稀有,可以参加任何比赛的汽车。”这辆车应该是一辆运动版跑车,这样才能够陪伴Weber车库中的保时捷356。当Mille GT的前任车主在三年前决定移民时,Weber的愿望得到了满足。一辆稀有艺术品的命运已然非常清晰,1962年至1967年ASA 1000 GT仅仅制造了110辆。1959年末,Enzo Ferrari决定生产一部小型的四缸发动机车型,或者说是入门级的法拉利车型。当然,这款车型用的是别的品牌名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