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尼古拉斯•凯奇藏品 法拉利275 GTB/4

2014年05月29日 05: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经典车》 法拉利275 GTB/4,法拉利车型历史上一个难以被忽视的名字。1966年末,法拉利在巴黎车展推出了搭载了12缸发动机的275GTB系列最新车款。法拉利通过给每个气缸排增加一个顶置式凸轮轴,发明了首次用于法拉利公路跑车的双顶置式凸轮轴发动机;同时还将60度、短阻塞的发动机进一步优化,而该款发动机曾配置于250车型和早期的275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新式发动机标配了6个韦伯化油器,而这以往在单顶置式凸轮轴发动机车型上只是选配。这一配置使得该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20马力。

275 GTB/4恰如其名——拥有四凸轮轴阀驱动,外形丝毫不逊于之前由Pininfarina赋予了优美车身的275 GTB,而这一次新车出于为容纳下改进后发动机的缘故,采用了一个中央略带隆起的引擎盖。无论如何,275 GTB/4已被越来越多的法拉利跑车收藏者认定为上世纪60年代采用12缸引擎 berlinetta车系中最美妙的一款。它的收藏价值更因为法拉利厂方只保守地生产了330辆而更甚。这款车的稀有、卓越性能和经典款式使其始终荣居法拉利经典车型的排位前列。

眼前这台275 GTB/4为欧版车型,配备电台设备、以公里计数的仪表盘以及电动窗,同时还匹配有比标配版本高两厘米的座椅,想来是为了与这款车的最初拥有者体型匹配而来。内饰方面,最初这台275 GTB/4以最迷人的米色配银白色真皮座椅示人。在罗马上市的两年时间中,该款车的服务与保养由位于摩德纳的法拉利工厂客户支持中心提供,注册号为罗马A9765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