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尼古拉斯•凯奇藏品 法拉利275 GTB/4

2014年05月29日 05: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从外观看,这台经典法拉利车身平滑,接缝完好平整。车门、行李舱、车窗及密封橡胶部分均品相完好。汽车铬镜状况良好,只有极其细致检查时才能发现挡风玻璃的上部有极小瑕疵。得益于最近一次清理的时间不到一年,发动机舱非常洁净。检测报告显示,发动机所有的零配件、软管、夹子均是正确的型号及颜色。底盘也非常整洁,报告还显示该车没有任何渗漏及受腐蚀的迹象。博洛尼轮毂品相良好,无凹陷瑕疵,上装有原配的米其林XWX轮胎。

内饰方面,仪表盘、地毯、真皮装饰等内饰都很完好。视觉效果上佳的真皮座位,在提供实际舒适驾乘体验方面也不甘示弱,再搭配原装的威尔顿羊毛地毯更显豪华感十足。卖家称该车一直被保存在恒温环境,因此配置毫无受潮或衰败迹象。

275 GTB/4的凸轮轴配置是所有275 GTB款法拉利公路跑车中最大的亮点,因此,该车经得起细致品查,驾驶它你既可自如驾驶于罗马狭窄的街道,也能驰骋于安大略广阔的乡村公路或是加利福利亚南部的山区。

不论你是想开着这款车回到它曾经飞驰过的故地重温激情,抑或是将车改装成曾经的经典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毋庸置疑的是,这款车的主人将因为这番拥有享有极致的体验,因为它坐拥的是法拉利公路跑车中最知名、最重要、最值得拥有的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